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常州市钟楼区四支部党员赴大别山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7月26日——28日,致公党常州市钟楼区四支部组织党员赴大别山金寨县,在这片红色的土壤上,重温峥嵘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png

党员合影

金寨县是我国第二大将军县,被誉为“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中国革命的策源地”。在金寨革命烈士纪念馆,党员们仔细阅览革命博物馆内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份份泛黄的史料,聆听讲解员对红军革命斗争历史的详细解说,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在革命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默哀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员们还参观了刘邓大军前方指挥部,了解金寨革命老区的光辉历史,以及蕴藏在其中的伟大精神。

在大别山革命老区,党员们收获了无数次的震撼与感动,汲取到强大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坚守信念、牢记宗旨、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大别山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履职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