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无锡市委举办“凝心聚力——第六届主题徒步活动”
 01.jpg

微信图片_20191115145402.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致公党无锡市地方组织成立35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宣传无锡城市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果,更好的凝聚人心,展现无锡致公党员风采,11月9日,由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办、滨湖区基层委员会承办的“凝心聚力——第六届主题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出席活动,全市一百余位致公党员参加。

本次徒步活动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组织党员走出户外,亲近自然,并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对城市的热爱、党员间的团结友爱和对健康理念的正确认知。在徒步中,党员相互间畅谈生活、工作和学习,共赏沿途的湖光山色,看秋荷临水、柳枝依依、银杏初黄、乌桕正红,呼吸着饱含负氧离子的空气。有的人健步如飞,有的人悠闲散步,还有的人边走边拍蠡湖美景,三三两两,一路欢声笑语。

徒步结束后,又组织党员们参观了蠡湖展示馆,听讲解员详细讲述了太湖、蠡湖的治理与建设,比如围隔拦截蓝藻,虽只能限制蓝藻繁殖面积扩大,但也不失为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再比如引水换水,用“以清释污”方法对污染水体进行稀释,可以使水体富营养化指标下降,同时通过清淤挖泥、直接物理除藻、人工打捞和机械打捞等方法还太湖一个青山绿水的优质生态环境,使无锡成为一个“充满水和温情的城市”,使无锡市民更以太湖为骄傲,更加热爱自己的家乡。

高慧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致公党无锡地方组织成立35周年,70年来,致公党组织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本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无锡全体致公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使命,自觉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致公情怀,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无锡致公党人的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