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无锡市委向老领导通报全年工作

  

20191225老领导情况通报.jpg 

  12月25日,致公党无锡市委举办工作通报会,向历任领导汇报市委2019年全年工作。

  市委秘书长殷亚红介绍了市委全年工作。2019年,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致公党无锡市地方组织成立35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老领导们对市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老领导们表示,市委通过打造“致公凤巢”“致德扶智”“致美施善”等特色品牌,进一步扩大了致公党的影响力;结合省委“双发行动”,市委发展了一批年轻有为热心党务工作的新党员,调动积极性,积极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展示了致公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老领导们希望市委能再接再厉,为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致公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