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与市侨联联合举办迎新年联谊会

  12月26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与市侨联联合举办迎新年联谊会,40余名致公党党员和归侨、侨眷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喜迎新年。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市侨联副调研员王立平出席联谊会,市侨联原主席、致公党市委会原副主委张钦龄主持联谊会。  

  迎新年联谊会活动图片.png 

  本次联谊会由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承办,陈迅副主委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以及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也是我市实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大突破之年。全市致公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在参政议政上取得了丰硕成果,打造了“致福·侨海情缘”等社会服务品牌,举办了“丝路东方•留学连云港”外国留学生才艺作品大赛,他表示要发挥广大归侨侨眷的优势,进一步凝聚侨心、维护侨益、集中侨智、发挥侨力,努力做好侨务工作。值此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他向致公党员和归侨侨眷表达了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

  联谊会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归侨侨眷们用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唱出心声、舞出风采。整场活动和谐融洽、温馨愉悦,“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东方红”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诗朗诵和太极舞等文艺节目抒发了每个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大家用欢声笑语喜迎新年的到来。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与市侨联轮流主办迎新年联谊活动,已经坚持了10余年,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致公党员和归侨、侨眷的广泛赞誉。大家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侨务政策、无微不至的关怀告诉我们身在异国他乡的亲人,努力为祖国的强盛、家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