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2月31日,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秦红文主持,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1.jpg 

  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研读了公报的主要内容。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发表学习体会,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发挥致公党特色,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进行热烈讨论。会议传达了市委会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的主要内容,组织党员认真领会市委会各项工作部署,查找自身工作不足,制定相应整改计划。  

  4.jpg 

  秦红文作支部工作总结。2019年,云龙支部在中共云龙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在致公党徐州市委的有力领导下,顺利实现支部换届,进一步优化队伍,服务中心,发挥优势,凝聚共识,取得了一定成绩。  

  2.jpg 

  党员们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有所作为。力争做到坚定不移守好立场,集中精力参政议政,切实有效服务社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推动云龙区经济社会不断前进作出贡献,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奉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