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万众一心加油干 重整行装再出发——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2019年度总结大会召开

  

  1月5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在山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市委会主委高健、副主委陈迅、王兴强以及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150多名党员参加会议,陈迅主持会议。 

  高健主委代表市委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部署了2020年主要任务。高健指出,2019年,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中央十五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十二届七次、八次全会部署要求,聚焦大突破之年的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奋力开创了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各项工作新局面。市委会2篇课题分别获得致公党江苏省委“汇智论坛”优秀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市委会“致福•侨海情缘”获得致公党江苏省创新创优项目成果奖。 

  高健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市实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战决胜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连云港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深入开展思想教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致公智慧和力量。 

  于广举副部长对致公党市委会2019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深化共识教育,保持正确方向。二要发挥优势作用,服务决战决胜。三要深化双创双增,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把握机遇、攻坚克难,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我市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海洋大学教授杨雪英从全会成果、社会各界评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辅导报告,系统讲解全会精神。 

  会议表彰了市委会调研工作先进个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致公党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