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员李锡兴: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06163523.jpg 

  疫情蔓延之下,企业停产停工,损失难以计数。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李锡兴,致公党员,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八支部组织委员,无锡市盛宝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1月31日一早,疫情阻击战刚打响,他便紧锣密鼓地协调和组织,带上1000个医用口罩和300件防护服,来到了太湖街道社区,将第一时间筹措的防护物资捐献给了太湖街道社区。

  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李锡兴的行动感染了辖区内多家企业,他们纷纷行动起来,献出爱心为武汉加油。致公党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号召党员捐款,李锡兴又以个人名义带头捐款1000元。

  企业停工,李锡兴却没有闲着。 新吴区致公党员黄焕斌的恒通医药公司,作为无锡唯一一个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使用手术衣的厂家,新到的两台设备调试告急,无法投入生产线。致公党员都是兄弟姐妹,抗疫时期疫情就是命令!李锡兴接到求助电话二话没说,马上召集公司技术总监、电气工程师、装配专工以及公司其他在锡 员工组成临时应急小组,奔赴生产现场。不惜一切代价、攻坚克难,李锡兴带着应急小组终于在次日凌晨一点启用了第一套口罩自动生产线。正值新春佳节放假之际,恒通医药公司人员不足招工困难,李锡兴又亲自带领自己公司人员投入到24小时的保供生产任务中,全力支持恒通医药公司。新上马的生产线以一天4万只口罩的产量加速生产,缓解了恒通医药公司的燃眉之急。

  从接到求助电话至今,李锡兴带领自己的团队天天蹲守在恒通医药公司,终于将第二套生产设备调试安装完毕,顺利投产,大大增强了医用口罩等一线急需物品的生产力。一周多的时间,李锡兴以满腔的责任感,蹲守在他人的企业,以厂为家,同事们帮他庆祝生日,他却连一口蛋糕都没吃完,就再次进入了生产线。2月5日,他又向经开区损赠了一批防护用品。

  在这个特殊的时节,李锡兴以一位致公党员的行动自觉,担负起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冲锋在前,无私奉献,默默无闻,他说,为人民群众筑起安全防线,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