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元宵同战“疫”,团圆会有时 | 盐城新区支部志愿者小队赴社区法律宣传慰问活动
 盐城新区支部1.jpg

2020年的元宵节注定是一个令人难忘的节日,本该是热闹喜庆之时,但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过节气氛显得格外冷清,社区大街小巷里安安静静,居民们响应政府的号召,自觉在家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

2月8日下午3点,致公党盐城市新区支部田芳率队联合先锋街道新街社区党员志愿者在抗疫关键时期向社区老年人、残疾人上门慰问送温暖,并进行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宣传。

盐城新区支部2.jpg

此次田芳主委率志愿服务小队,在提供志愿服务的同时遵守防疫要求严格佩戴口罩,防止感染,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志愿者向社区居民送上了汤圆、花灯等元宵节礼物,和老人们一起点亮希望之灯,祝福他们元宵节快乐。同时针对当前各大药店口罩脱销的情况,志愿者们专门带来了防疫亟需的口罩、毛巾和消毒液(计50瓶洗手液和50条毛巾,以及20个N5口罩和50个一次性的医用口罩)送新街社区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奉献微薄之力,以解社区居民燃眉之急。

盐城新区支部3.jpg

同时,新区支部主委田芳律师作为新街社区的法律顾问,在志愿者行动中向社区的老人、残疾人耐心讲解了防疫健康和相关法律知识,并叮嘱他们非常时期尽量不出门,出门也要做好防护,使居民感受了来自社区大家庭“非常时期”的关爱,同时也突显“慈孝新街”的主题特色。

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志愿者社区宣传慰问活动,和先锋街道新街社区一道从心出发、从细处着手,将贴心的问候与家人般的关怀变为对抗疫情的良方,与广大社区居民温暖相守,共克时艰。

在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新区支部全体致公党员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防疫政策,不忘初心,发扬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用好各自专业优势与特长服务防疫防控工作,坚决打好这场抗疫保卫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