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战“疫”故事:信息化服务的先锋——牛凯
  2020年农历新年,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从武汉蔓延开来,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党员、移动公司员工牛凯放弃了在家休息的时光,不惧疫情义无反顾冲向一线。从农历正月初二进入海州区联防联控指挥部,保障非常时期疫情防控部署工作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他加班加点,忍受疲惫,仅用两天时间就搭建起全区各镇街道以及机关的视频会议系统,有力保障了全区远程会议的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220092537.jpg

    不仅如此,他还紧急协调了移动公司50台对讲机,用于保障前线疫情防疫工作人员的现场指挥调度和讯息实时传达,他亲力亲为,到各个会场亲自安装设备、调整机位、测试音响,原本这需要几天甚至十几天完成的工作,他和同事一起加班加点仅用两天时间就抢干完成,服务涉及34个分会场,覆盖海州范围内全部乡镇街道、农场、园区,以及所有基层卫生服务中心。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他再次接到区疾控中心的电话,希望今天能够安装调试好移动云视讯远程视频会议系统,他一句回复:“保证完成任务,随后就到。”挂断了电话。连早饭也没吃就立即出发奔赴会场,通过一上午的紧张忙碌,终于完成了设备的安装和调试,提前完成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220092611.jpg

    在关键时刻顶得上,敢于说“交给我吧,我可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位致公党员的使命和一位移动人的责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