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抗击疫情 无锡致公党员周亚南企业在行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近一个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党员周亚南企业,无锡市嘉华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在周亚南的带领下,运用自己国际货运的专业能力,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无锡嘉华海外部第一时间响应起来,1月26日,便向60多家海外代理发出了求购防控物资口罩、防护服的求助信。


Hello, I'm glad to meet you in my WeChat. Have you heard about the new coronavirus in Wuhan, China? At present, the hospital here is in short of medical masks and medical protective equipments, we intend to import some donations to Wuhan, can you provide the name and contact information of the importer to us,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help,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 thank you.


信息发出后,收到了来自马来西亚、德国、法国、印度、新加坡、土耳其代理的问候和回复,并且愿意协助寻找口罩和防护服等医疗资源。

1月26日求助,1月30日开始洽谈,2月16日成功完成了第一批防护服的进口全套手续,货物清关完毕,交由无锡疾控中心。

1月18日,受市工商联的委托,无锡嘉华成功完成了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进口捐赠物资的进口清关工作,确保爱心物资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作用。

01.png

嘉华的快速行动得到了无锡工商联的高度肯定。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窦林向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表达谢意。

我们海外无锡商会采购并捐赠的医疗物资陆续运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紧急免税通关工作委托周亚南同志的无锡嘉华国际公司。今天凌晨第一批4箱N95-1860口罩已经于今天凌晨运抵无锡,后续还有二批即将抵达。周总安排了精兵强将组织清关工作,主动与无锡海关沟通报告,在受赠单位的部分证明材料还在走程序时,就争取到了"容缺审批"批复,为这批物资及早通关创造了条件。感谢无锡致公培养了好同志!

据悉,这批捐助物资为3M N95口罩1920只,这批捐助物资为防护服1270套,护目镜2484套以及手套235盒,共计捐赠金额2.2万美元,将分别由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美国无锡商会、捐赠给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疫情防护物资,再分发到无锡市疾控中心,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无锡人民医院。

医护人员是逆行者,用生命在捍卫大家的安全。作为民营企业的一份子,在周亚南的带领下,无锡嘉华尽己所能,为一线医护工作者做出微薄的一点贡献,积少成多,小爱心可以凝聚成大能量,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一定会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