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市委调研苏州市产业园发展促进会

  近日,致公党苏州市委会秘书长杨建荣、副秘书长曹洁一行赴苏州市产业园发展促进会,调研复工复产后产业园区发展情况,致公党员、产业园促进会秘书长沈源接待调研,致公党园区基层委员会委员罗松涛、祁鹿年,党员华瑜嘉参加调研。

  苏州市产业园发展促进会是长三角首家产业园协会,是经苏州市政府批准,由产业园投资运营和园区管理服务机构联合组成的社会团体法人组织。促进会由苏州启迪科技园、苏州纳米城、苏州国家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园、新加坡腾飞科技园、阳澄湖节能环保产业园等知名产业园牵头发起设立。目前会员单位拥有100余家产业园,覆盖中小企业超过4万家,涉及高端制造、人工智能、电子信息、大数据、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文化创意、现代服务等行业。

  杨建荣秘书长一行参观了产业园展厅,走访了苏州启迪人工智能产业园、苏州启迪时尚科技城,了解产业园发展情况。杨建荣在参观过程中对产业园的发展定位、功能布局、运营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对产业园区创新生态体系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1588053739968215_large.jpg  

  2019年8月,致公党苏州市委会与苏州市产业园发展促进会共建“引凤·筑巢”项目,为海外人才落户苏州提供便利,共同打造高端人才服务品牌。今年1月,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向全球人才发出邀请,打造全球最佳营商环境,形成“苏州最舒心”服务品牌。今年,双方将在园区管理、产业服务、人才引进等方面建立服务体系,更好服务苏州经济发展。

  展厅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会谈,并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共建高端智库,吸引海外优秀人才落户产业园。

  杨建荣秘书长指出,今年是党派基层组织能力提升年,各基层组织要带领党员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由沈源主笔的课题《关于创新产业园服务、助力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的建议》转换为政协提案,被省政协确定为今年重点督办提案,由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督办。杨建荣秘书长对课题组的调研开展进行了指导,他要求青年党员要积极参与参政议政,通过不断学习、积累探索,从而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