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市委调研传统产业复工复产情况

  近日,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赴吴江区震泽镇太湖雪蚕桑文化产业园调研传统产业复工复产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吴江太湖雪丝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安琪接待调研。致公党吴江支部主委陆晨、市委副秘书长曹洁,吴江支部党员范兢伟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30141632.jpg 

  太湖雪蚕桑文化园,是中国首个以蚕桑为主题,集农业示范、蚕桑科研、文化休闲、科普展示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特色产业园。杨建荣在参观过程中对产业园的发展定位、功能布局、运营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详细询问了产业园的中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人大工作室等功能设置进行了重点关注。杨建荣提出,太湖雪桑蚕文化产业园再现了太湖流域传统蚕桑文化的发展进程,明确了丝绸产业发展方向,同时以中共党建引领发展也体现了企业较高的政治站位。杨建荣建议,可以将太湖雪蚕桑文化产业园作为全市致公党员的实践培训基地,建设成为致公党员加强自身建设的载体,成为拓展党员活动交流的团建阵地,党员可以在这里找到归属感和融入感,不断增强党派组织的凝聚力,锻炼人才队伍,展示致公正能量形象,凝聚侨海团结向心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