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青年——助跑美丽乡村夜经济
 2020秋季"农行杯"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暨姑苏八点半·旺山夜有FUN启动仪式在吴中区旺山景区举行。来自全市各界的500多名市民在美丽旺山进行了全长约3公里的徒步活动。中共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副市长蒋来清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9154450.jpg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农业农村局、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联合发起,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等28家市级单位主办。致公党苏州市委是活动主办单位之一,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秘书长杨建荣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9103638.jpg

致公党苏州市委组织党员参加美丽乡村健康行活动是“书香机关”读书活动的内容。倡导党员在读书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践行“读万卷书,行千里路”。经前期发动和组织,最终组成了一支由青年党员及家属约60余人的行走队伍。这些徒步健身爱好者一起走进阡陌交错的乡间田野,零距离感受美丽乡村的迷人新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909103635.jpg

当前,苏州正发力打造“姑苏八点半”,发展“夜经济”。本次活动主会场放在旺山村举办,就是希望美丽乡村的夜经济“旺”起来。打造常态化、特色化的夜间农文旅消费产品,打响苏州美丽乡村夜经济的特色品牌。在本次夜市集中,致公党员企业洞庭山、金泡电子科技以及三港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也参与其中。

微信图片_20200909131942.jpg

活动以“美丽农村+”为主线,通过推动全民健身、全区旅游发展,与乡村旅游、文化休闲、生态农业等乡村产业相融合;以“交通+”商贸、金融、互联网的模式帮助产业升级,消费升级,全面带动了乡村经济的发展和展示了苏州市美丽乡村规划建设的成效。

本次活动由致公党苏州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参与协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