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召开调研课题推进会
 ​    640.webp (2).jpg

    为切实推进课题任务,加强调研成果凝练,保证各课题调研组按时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9月20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召开调研课题推进会,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应邀参加会议。
    今年,海州总支承担省委立项课题3个,市委会立项课题3个,其中《关于完善外卖行业食品安全监管的调研》《关于大力发展“海水种植业”的调研》由支部独立完成,《加强“线上教育”的扶持和监管情况调研》《“一带一路”合作倡仪背景下江苏自留区的联动发展研究》《关于加强我省服务贸易提升发展的关键路径研究》《强化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建设、助推自贸区加速发展》等课题由支部与新浦一支部等合作完成。    

    会上,各课题调研组负责人分别对调研课题的内容、目前进展情况、调研中出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并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陈迅要求,各调研组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方案,充分调动课题组每位成员的积极性,根据特长合理分工、明确职责,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调研课题,市委会将积极予以关注,保证课题经费,并做好协调服务等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