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开展医联体建设和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21204839.jpg

   为做好“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活动,9月17日—18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赴市中医院、海州区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围绕医联体建议和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开展调研。连云港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市委副主委陈迅,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市委委员朱波,市政协委员、高新区支部主委吕立才等参加调研,连云港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建军、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孙耿先等分别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连云港市中医院和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医联体建设及公共卫生服务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市中医院,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市中医院在推进医联体建设、医院公共卫生服务、人员配备与队伍建设相关情况。在海州区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了医联体运行、分级诊疗制度落实及成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本医疗场所保障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院方就医联体建设和公卫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围绕当前医联体及公卫服务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提高群众服务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组表示,将根据调研情况形成有针对性的调研成果,为进一步推进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和公共卫生服务做好议事协商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