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参加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报告会
 “小朋友们,有洗手、洗脸的吗?请举手!天真淳朴的孩子们,眼睛忽闪忽闪地眨着,可是没有一个人举手;平时不洗手、洗脸的呢?仍然没有一个人举手。”

3.jpg

宣讲台上,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鼓楼支部的党员尤源,在“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报告会的现场,向大家讲述徐州致公助力脱贫攻坚的扶贫故事。

2.jpg

宣讲台下,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马传凯,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致公党中央二级巡视员高莺,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孙宇鹏等领导,与100多名来自致公党定点扶贫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基层干部在认真聆听。

1.jpg

讲好致公故事,助力脱贫攻坚。9月14日上午,在致公党定点扶贫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基层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社会服务部和致公党江苏省委联合举办的“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报告会在苏州举行。来自致公党南京市委会、无锡市委会、徐州市委会、苏州市委会的宣讲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当地致公党组织和党员们在致公党中央领导下,在致公党江苏省委指导下,在各级党委和政府支持帮助下,数十年来,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历程中的感人故事和事迹。

4.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尤源声情并茂地将徐州致公多年来助力脱贫攻坚、创新精准扶贫、树立并做好“芙蓉计划”社会服务品牌的过程娓娓道来,讲述了徐州市委会和党员们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通过向贫困山区和高海拔地区少数民族寄宿制小学捐赠太阳能热水器的方式,让山区孩子们在寒冷季节用上热水,改变生活习惯,适应社会发展的暖心故事。尤源的宣讲,获得致公党中央、致公省委领导们的一致肯定,不到十分钟的宣讲,现场数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徐州致公将继续秉持“致力为公”的信念,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做好“芙蓉计划”,讲好致公故事,为助力脱贫攻坚、展现致公担当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