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徐州市委赴铜山区棠张镇调研党员“三乡工程”项目
 9月15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带领机关人员赴铜山区棠张镇,调研泉山二支部委员张刚投资建设的“三乡工程”项目——徐州神州旅游乐满园农庄。铜山区棠张镇党委副书记(挂职)李思擎陪同调研。

3.jpg

根据《致公党徐州市委落实“三乡工程”参与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方案》,致公党徐州市委结合党派特色,凝聚党员共识,发掘党内资源,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铜山区棠张镇神州旅游乐满园农庄项目是致公党徐州市委在助力“三乡工程”工作中重点帮扶的项目之一。

微信截图_20200923164019.jpg

神州旅游乐满园农庄位于铜山区棠张镇后谷堆村,计划打造一个集观光、采摘、娱乐、科普、农家乐等为一体的,真正适合徐州市民周末放松度假的农业旅游休闲农场。农场分为养殖区、果树种植区、苗木观赏区、大棚蔬菜采摘区等,建有蔬菜大棚10亩、葡萄棚7亩,樱桃、杏、桃、苹果等10余个果树品种,每个季节可保证30多种全生态蔬菜供应,同时注重引进市场上不多见的蔬菜品种供市民采摘食用。项目带动了周边农户就业,并已有300多户固定订单客户每周下单,受到徐州市民欢迎和当地群众好评。

1.jpg

调研中,张刚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规划及进展情况,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蔬菜大棚、特色农产品种植区等主要区域,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介绍。

6.jpg

吴主委在调研中指出,农村文旅项目投资大、时间长、见效慢,在推进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困难和问题,只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神州旅游乐满园农庄一定可以取得更大成功。她表示,致公党徐州市委将紧扣“三乡工程”落实要求,加强与棠张镇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在项目推进、技术扶持、人才输入等方面建言献策,给予大力支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