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中国致公党历史》编写组在常开展统稿工作

  11月3日至6日,《中国致公党历史》编写组在常州开展统稿工作。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副主委谢海等走访看望编写组成员,并与编写组成员座谈交流致公党党史有关问题。  

202011中国致公党历史统稿会.jpg 

  《中国致公党历史》是中共中央统战部主持安排的《中国参政党》丛书其中之一,由致公党中央负责编写。此次党史编写是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加强致公党自身建设特别是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需要,也是在2010版《简史》基础上补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致公党发展历程等内容的需要。今年恰逢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致公党中央把《中国致公党历史》编写和出版作为纪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常州期间,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孙宇鹏,致公党常州大学支部党员、常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超等编写组成员对《中国致公党历史》(征求意见二稿)进行了通读、研讨和修改,并对全书进行统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