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常州市委应邀组团参观进博会

  11月10日,致公党常州市委应对口联系单位市商务局的邀请,组团参观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市委副主委谢海率直属基层组织代表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先后参观了消费品、技术装备、汽车、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等展区,领略了众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的“全球首发、中国首展”。在许多展区,代表团还看到了参展的来自常州的外资企业。

  

  根据对口联系工作分工安排,致公党常州市委于2018年起与市商务局为对口联系单位。近年来,致公党常州市委与对口联系单位积极互动联系密切,在各类互动中增进了解;参加对口联系单位邀请的活动,更是打造了党派联系社会的新触角,增加了党派知情明政的新渠道,增强了党派各级组织的活力,凝聚了党派全体党员的合力,让我们的履职更为高效有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