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市委【致培计划】第一期“致培班”小组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为推进致公党苏州市委第一期“致培班”小组团队建设工作,以合作共建促进小组提升,实现小组之间优势互补,增强各组之间凝聚力、创造力。11月8日上午,在苏州高新区有轨电车大厦举行第一期“致培班”二组、四组结对共建活动。市委会秘书长杨建荣,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钮金英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有轨电车规划展示馆,通过实地参观+讲解的模式,了解了苏州高新区有轨电车的运营情况。有轨电车作为次骨干交通,绿色、环保、科学、便捷,有效承担起了地铁的补充和延伸功能,方便了市民的日常出行。

  结对小组开展了座谈交流,学员们就如何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下一步提高两个小组履职建设、活动开展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杨建荣在座谈中高度肯定了小组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参加活动的两个小组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市委会创新地提出“致培计划”党员培养体系,通过第一期“致培班”的培养,更好地挖掘党员的履职潜力,更深入地提升党员履职能力,为党派长远的发展注入永葆青春的活力和干事创业的动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贡献新的力量、创造新的佳绩!

 

  钮金英对到高新区参观学习的小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结合自身在党派中的成长经历,讲述自己与致公党的故事,勉励新党员在“致培班”这一新平台中多发挥自己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为党派发声。

  与会学员通过活动达成共识,两个小组的共建活动需要继续加强联系,做好更深入的学习交流,发挥各自的小组优势,双促进共提升,圆满完成“致培班”的学习任务,为党派履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曹洁、组织宣传处副处长宋玮参加活动,党员姚兰、吴华代表第一期“致培班”班委、指导员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