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麻建国在无锡调研海归创业情况

  12月7日,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在无锡调研归国留学人员创业情况。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陪同调研。  

4e0233cc97abbcaf1364a04b1dc6790_副本.jpg  

e870a98e75873ab610eb30297005c42.jpg

  麻建国先后走访入党积极分子、归国留学人员曲延庆、张正峰创办的无锡道尔奇拜恩电机有限公司和九众九机器人有限公司,与企业创业团队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这两家企业分别是船舶电力推进系统企业和集工业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麻建国认真听取企业创新经历,详细询问企业在人才引进、用工情况、创业环境、自主核心技术开发和知识产权保护以及应对疫情影响等情况,还与他们交流了致公党的历史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207164015.jpg 

  调研中,麻建国鼓励创业的企业家们把在海外学到的知识用到国家建设上,修炼好内功,积极担当作为,在智能制造规划、突破技术瓶颈方面抓住机遇,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实现核心装备的国产化,主动融入双循环,积极参与疫情后的全球产业链重塑,服务新发展格局,实现报国之志。  

  麻建国充分肯定致公党无锡市委围绕中共无锡市委重点工作,带领全市党员为“十四五”规划凝心聚力、建言资政取得的成绩。希望市委会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立足新发展阶段、秉承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上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高质量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贯彻落实“双发行动”要求,发掘各类履职人才,发挥各级组织和全市党员作用,高水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在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无锡市委、致公党滨湖区基层委、新吴区基层委、江大总支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文:无锡致公,审核:裘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