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滕卫平、荣伟东赴北镇市开展扶贫调研

  5月17日,致公党省委主委滕卫平、专职副主委荣伟东,携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毛致远副所长,赴北镇市大市镇大东沟村和正安镇烧锅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锦州市委书记王明玉会见滕主委一行,锦州市政协主席刘亮全程陪同调研。致公党锦州市委主委吴一侃,副主委安锦香、张志彬以及北镇市政府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首先听取了两个村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解了致贫原因,考察了经济作物种植情况后,调研组区分因病致贫、缺乏资金技术致贫、无劳动能力致贫等不同致贫原因,分别讨论提出解决对策。滕卫平在综合归纳各方对策建议后,提出下步开展精准扶贫的具体措施办法。一是开展技术扶植,聘请专家对当地重要经济作物的培育和种植进行集中培训,引导村民科技种植;二是饮水灌溉,采取引渠、打井等方式,解决土地干旱问题;三是扩大销售渠道,积极引进电商、网络等销售平台,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此外,对因病致贫和无劳动能力致贫人员,调研组也给予了初步解决对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