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赴湖北十堰市和贵州安顺市开展扶贫调研
  根据致公党大连市委与致公党十堰市委和致公党安顺市支委签订的《帮扶结对协议》计划,为进一步摸清十堰市和安顺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发现问题,拓宽思路,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5月18日至24日,在致公党大连市专职副主委崔岩的率领下,市委会机关干部和市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赴两市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方式,认真听取了十堰市房县人民政府、红塔镇人民政府、野人谷镇人民政府和安顺市安顺学院、西秀区人民政府、西秀区教育局、西秀区卫计委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部分扶贫项目的实施情况,参观了学校、医院等设施建设,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广泛听取对实施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结合调研情况,从思想脱贫、产业扶贫、科技扶贫、攻坚扶贫、医疗扶贫、教育扶贫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针对性建议,并逐一反馈给了致公党十堰市委和安顺市支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