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委组织召开全省机关工作会议

6月21日,致公党辽宁省委组织召开了全省机关工作会议。省委机关干部,各市驻会主委、副主委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三项议题,一是研究机关建设工作,二是研究各市换届工作,三是研究机关干部培训工作。

致公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荣伟东主持会议。荣伟东在会前简要介绍了省委机关情况和新办公地点相关情况。而后,各市逐一汇报了本市机关建设情况、下半年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并对省委下步开展机关干部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最后,荣伟东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滕卫平主委对各市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下半年工作将更加繁重,各市要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劲头,抓住中心、紧跟中心,把握工作时效性,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展开。一是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吃透上级精神,多沟通、多请示。二是切实抓好日常工作落实。各市级组织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几项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组织工作。三是配合省委抓好近期要举办的机关干部培训班工作。四是加强省、市交流互动。推动省与市、市与市、各区支部之间的交流联络,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致公党各级组织建设质量。五是不断推进快乐机关、快乐工作活动落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