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海事大学支部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7月15日,致公党大连海事大学支部第五次党员大会在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会议室召开。致公党大连市委主委、市侨联主席王大鸣市委专职副主委崔岩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曲宁莅临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大连海事大学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副主委张永宁教授主持

  大会听取了致公党大连海事大学第四届支部主委张英俊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大连海事大学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张英俊为主任委员,杨艳冰为副主任委员,赵健为委员。

  会后,王大鸣主委作了重要讲话。她感谢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对致公党大连海事大学支部工作的支持和重视,对致公党大连海事大学第四届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扶贫帮困、海外联谊、自身建设和本职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新一届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曲宁部长代表校党委感谢致公党大连市委对海事大学支部的关心,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海事大学支部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致公党大连海事大学支部继续为学校的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出谋划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