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丹东市委举办“妙诗颂风雅 惊鸿三月八”朗诵会

38日致公党丹东市委举办“妙诗颂风雅  惊鸿三月八 ”朗诵会来自基层组织的7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市委委员王琢主持朗诵会

 

王琢主持朗诵会会议

致公党员、辽东学院副教授牛平结合多年积累的精湛朗诵技巧和经验,指导、引领大家进行朗诵。

 

牛平讲解朗诵技巧

随着音乐的响起,牛平老师充满磁性的声音,入情入境的表情……不知不觉就把大家带入了曼妙的诗歌里,置身于诗的意境当中……

互动环节,党员们个个跃跃欲试,年轻党员张媛媛第一个上台朗诵,超强的模仿力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男摄影师,党员王思博,放下手中的照相机,抢过话筒声情并茂的朗诵起《致橡树》博得了全场的喝彩老党员周海涛也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走上台激情的朗诵起来主委王琳和牛平老师配乐双人朗诵,更是将互动活动推向了朗诵的高潮……

 

王琳和牛平配乐双人朗诵

党员们纷纷登台朗诵,一展自己的风采最后,大家共同朗诵《女性之光》结束了本次活动。活动结束时,大家都感到收获满满,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长知识,修身养性,丰富内涵,对塑造新时代致公党员风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致公党丹东市委副主委孙靖雯参加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