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王大鸣出席四联漫画大赛颁奖活动

  6月2日至3日,第五届国际环保四联漫画大赛大连赛区优秀颁奖典礼在大连市举行,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致公党大连市委副主委崔岩出席活动,为获奖青少年颁奖,并参观了画展。 

  

  王大鸣、崔岩为青少年颁奖 

  国际环保四联漫画大赛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青少年公益环保四联漫画比赛活动。参赛青少年一以绘画的手法、四联漫画的形式,展示自己创意和环保故事,表达孩子心中的公益梦想,活动激发参与者的创造力和幽默感,培养青少年的公益思维和勇于担当、保护地球家园的责任感。 

  

  四联漫画走进联合国 

  此项赛事由大连市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会发起并组织实施,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支持,每年会有不同国家的不同城市申请参加。第五届国际环保四联漫画大赛主题是“大地美容、绿色之约”关注垃圾分类和垃圾处理,有来自全球的近40个城市的45万青少年参与。 

   

 

  参观画展 

  

  与大赛主办单位和组织者交谈 

  王大鸣主委与大连市有关单位及大连市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会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推动这项活动走向全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