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大连党员卫祎到学校、社区做假期前安全教育讲座

  7月19日,大连市中小学生的暑假开始,为了加强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规范假期中的言行举止、避免事故的发生,致公党大连市委员会法制建设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大连市律师协会党员普法讲师团成员、辽宁金菱律师事务所卫祎律师于7月17日、18日、19日分别到周水子第二小学、博伦中学、甘井子区动力院景社区为在校学生、假期报到学生做主题为“青春与法同行”的假期前安全教育讲座,受众人数共达2300余人。 

 

 

  在讲座中,卫祎律师从知法懂法、行为规范、自我保护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帮助学生知晓我国的基本若干法律规定;树立规则意识,远离不良行为;认识到平安成长比成功更重要。学生听完讲座后反响热烈,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假期中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在校学生的安全无小事,为了更好地宣传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卫祎律师近些年每到放假前都会深入到学校、社区,尽自己所能进行普法宣传,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较好地展现了一名致公党员的风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