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葫芦岛市委举行“致福爱万家——心手相连点亮生命”心肺复苏推广启动仪式

  97日,葫芦岛致福爱万家——心手相连点亮生命 心肺复苏推广启动仪式在渤海船舶职业学院隆重举行。中共葫芦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阳,致公党葫芦岛市委副主委袁鑫、张晖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葫芦岛市卫计委、教育局、广播电视台、急救中心、渤海船舶职业学院、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葫芦岛校区负责同志以及致公党员、学生志愿者代表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袁鑫发表讲话 

  袁鑫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她指出,长期以来,致公党市委会在致公党省委和中共市委的指导下,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立党宗旨,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职能,打造出一系列具有较强影响力的致公品牌,赢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此次,致公党市委会与卫计、教育两个部门携手,与中心医院、急救中心、高等院校、广电媒体几家单位合作,启动开展致福爱万家——心手相连点亮生命心肺复苏推广大型公益活动,目的在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倾力推动和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传播专业的急救应对技能,倡导健康的文明生活方式,更好发挥党派组织社会服务作用。 

  

  市急救中心组织志愿者现场演练 

  袁鑫强调,致公党市委会落实本党省委要求,关爱民众健康,开展推广心肺复苏公益性培训活动,衷心期望通过此项活动,好地呼吁和激发社会力量,让心肺复苏技走进千家万户,让每个家庭都至少有一名成员掌握急救方法,使心脏骤停的患者在黄金4分钟内得到及时的科学救助,挽救更多患者生命,挽回更多家庭的幸福。 

  

  与会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 

  启动仪式后,致公党市委会联合与会的各个单位,将在全市推广此项公益活动,陆续进机关、进工厂、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公共场所,向不同群体传播心肺复苏技能,为健康葫芦岛贡献致公党的绵薄之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