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大东区支部组织开展“爱牙护齿健康成长”公益活动

  为增强学生的爱牙护牙意识,普及学生的爱牙常识,10月22日上午,在大东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大东区支部主委田亮的组织带领下,36名公益志愿者冒着深秋的细雨驱车前往辽阳,分成2组来到花岔沟礼备小学、兴隆小学、五间小学和粉城墙村小学,为在校学生进行了以“爱牙护齿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牙齿健康检查、预防涂氟、护齿知识宣讲服务。 

  

  志愿者到达学校 

  经过一天的紧张忙碌,志愿者们为152名在校学生进行了牙齿健康检查牙齿防蛀处理和相应治疗。在互动环节中,针对青少年口腔健康的情况开展了护齿知识宣讲及小牙医问答互动体验。 

  此次公益活动有国外友人积极参加,学生们学唱英文歌曲,踊跃和外教进行口语交流。活动最后,为当月过生日的小学生集体过生日,送上生日蛋糕,在学生们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公益行动。 

  

  为学生进行牙齿健康检查 

  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艾恩口腔”、“艾瑞儿童口腔”、“滴滴”网约车和“玲婧胡同烘焙”的大力支持,还有很多爱心人士为学生们捐赠了体育用品、文具、保温饭盒、手套等物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