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委归国留学人员及海外联谊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10月23日下午,致公党沈阳市委归国留学人员及海外联谊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致公党沈阳市委秘书长吴韶君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吴丽欣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吴丽欣传达了致公党中央海外联络工作有关精神,研究讨论了专委会近期工作安排及2019年工作计划。 

  吴韶君对专委会工作重点方向再次进行了强调,她说,专委会除结合自身特点开展日常交流、联谊活动,重点是结合归国留学人员创业就业环境及需求,如何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问题,开展好课题调研工作,充分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 

  

  参观老龙口酒厂 

  会后,专委会全体成员赴侨企——沈阳市老龙口酒厂进行了实地调研。针对这个始创于康熙元年、已被国家文化部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具有350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专委会委员在包装和营销手段、挖掘历史文化内涵、传统文化与时尚元素相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 

  归国留学人员及海外联谊专委会副主任谷学军、宣晓东、翁广平、杜岩,委员金锷、程景浩、沙延峰、牛冰等参加会议及调研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