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东学院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东北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10月23日,致公党丹东市辽东学院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东北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主委刁杰主持会议。 

 

 

  会上,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视察东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纷纷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实际,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辽东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回顾了建校70年的光辉历程;展望未来学院事业蓬勃发展。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总书记视察东北三省的重大意义。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二是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指导我们的高校教育工作;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要求,推动辽东学院各项建设服务地方为丹东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