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委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女性健康公益活动

  3月8日,致公党沈阳市委联合新民市妇联,在新民市举行庆“三八”女性健康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由致公党沈阳市妇委会、致公党中国医科大学工委共同承办。新民市各界妇女群众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公益讲座现场 

  致公党沈阳市委副主委、中国医科大学工委主委孙晓红教授,致公党沈阳市委常委、新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晓萌参加活动并讲话。此次健康公益活动,彰显了中国致公党对女性生命健康的呵护和关爱,真正把医疗专家送到了百姓的家门口,让新民百姓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 

  

李建一作《乳腺健康》知识讲座 

  中国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第一乳腺外科英国卡迪夫大学客座研究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病委员会全国委员及辽宁省委员致公党员李建一作《乳腺健康》知识讲座。 

  

李玉姝作《绝经后女性代谢性疾病的预防和自我管理》知识讲座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致公党员李玉姝作《绝经后女性代谢性疾病的预防和自我管理》知识讲座。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致公党党员殷红专作《不做有“痔”女青年》知识讲座。 

  

义诊现场 

  来自中国医科大学的乳腺、乳房超声、神经内科、肛肠科、内分泌、循环科、泌尿科、血液内科等多科室的20名医学专家教授在新民市人民医院进行义诊。在义诊现场,医疗专家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医护人员们认真热情的工作态度,精湛的医疗技术赢得了新民妇女群众的广泛好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