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国粹芳菲——致公党员走进京剧讲堂

  3月22日下午,由中共锦州市委宣传部主办,致公党锦州市凌河区工委协办的《锦州市民讲堂》第49期公益讲座在锦州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训基地开讲。致公党员、锦州市艺术研究所副研究员赵玉霞老师以《浅谈京剧艺术及表现形式》主讲了相关知识。凌河工委主委周新旗及部分党员现场聆听讲座。     

   赵玉霞老师在讲座中详细讲解了京剧的形成、京剧的四功五法、京剧的特色、艺术形式、舞台的时空表现等内容,让党员们近距离的体验到京剧艺术的魅力,打开了中华艺术宝库的一扇窗。 

    党员们通过聆听赵老师的讲座,对京剧文化常识有了初步的了解,真切体会到了京剧国粹的无限魅力,希望自己能够从“知戏曲”开始,到“懂戏曲”再到“爱戏曲”,体会戏曲文化,感受戏曲魅力,同时也丰富党派组织活动内容,增加凝聚力,扩大知识面,大家都受益匪浅。致公党锦州市委会秘书长石慧君应邀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