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营口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4月2日,致公党营口市委召开参政议政春季立题工作会议,落实致公党辽宁省委重点调研课题和市政协常委会议题。致公党营口市委专职副主委邱波、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谭龙、副主任李秀敏、王战英、李琦鹏及本党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各参会党员围绕两次市政协常委会“解放思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议题方向和致公省委“加强农村金融体系建设防范风险,维护稳定”参政议政工作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党员们为这个课题的立项工作提出真知灼见,并成立了三个课题组,确定了执笔人,讨论了课题的线索,提供了调研方向,发挥了参政议政的骨干作用。 

  

邱波总结讲话 

  邱波指出,要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和专委会作用,抓住课题重点,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平日里要注重课题素材的积累,把握时间结点坚持问题导向实施靶向活动。下一步,市委会将组织参政议政骨干开展调研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以详实准确的数据充实调研内容,更好的建言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