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大连理查德钢琴城连续6年举办慈善助学晚会

  4月4日晚18时30分,大连市第44中学音乐厅歌声涤荡,乐采飘扬,一年一度的助学晚会如期举行,本次晚会由大连市慈善总会主办,大连理查德钢琴城、大连钢琴学会承办,大连理查德音乐艺术培训学校、致公党大连文化工作委员会等协办。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大连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王胜利、中山区政协主席吕连军,大连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汪军生,大连第四十四中学校长佟世军,理查德钢琴城总经理宋哲阳等领导参会。    

 

慈善晚会现场 

  晚会围绕“爱•绽放”主题,包含钢琴演奏、歌曲演唱等节目,优秀的表演者全部慈善义演,他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又带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当晚,大连慈善基金会之“音乐之梦慈善基金”捐资4.5万元,资助大连市第44中学15名学习音乐、家庭特困的学生,每人3000元。现场,中国致公党大连文化工作委员会捐赠5000元、大连理查德钢琴城捐赠1.5万元,善款全部注入大连慈善基金会“理查德钢琴城助学慈善基金”中,将用于资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和学校。慈善捐赠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观众掌声不断,优美的音乐响动耳畔,公益的力量震撼心灵,爱与音乐并肩同行,共同托起贫困学生的音乐梦!    

 

  现场捐赠 

  “慈善音乐晚会”是大连理查德钢琴城用心打造的文化品牌,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吸引众多爱心人士和企业积极参与。理查德钢琴城在商业发展的同时,不忘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自2011年起,大连理查德钢琴城就开始资助我市偏远乡村学校及贫困学生。2015年,大连理查德钢琴城在大连慈善基金会设立了“理查德钢琴城助学慈善基金”,总规模50万元,多年来,先后资助北三市贫困学生、资助我市有文艺特长的贫困学子、为北三市乡村小学购买音乐器材,累计投入14万余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