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常州市委会来葫考察交流

  4月17日20日,致公党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海率队来葫,就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葫芦岛泳装产业国际化市场开拓、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课题进行考察。致公党葫芦岛市委会副主委袁鑫、李雪莹陪同考察。 

  

座谈会现场 

  在连山总支致侨之家,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连山总支和致侨之家阵地建设情况,就创新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机制,探索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五有”模式(有阵地、有经费、有制度、有活动、有考核)进行深入交流。 

  在党员企业葫芦岛伊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企业生产、经营、融资等方面情况,就企业品牌自主研发、泳装跨境电子商务业务开拓等课题进入座谈。 

考察葫芦岛泳装产业 

 

  在兴城泳装协会,考察组一行深入了解了葫芦岛泳装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听取了葫芦岛市泳装品牌化发展、国际市场开拓情况。在泳装企业德容制衣集团,考察组一行参加了泳装企业剪裁、加工、展示等各个流程情况,了解了泳装产业拉动经济、就业等方面情况。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塔山阻击战纪念馆和宁远古城,了解了葫芦岛市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参观塔山阻击战纪念馆 

  在座谈会上,考察组成员对葫芦岛市基层组织阵地建设、泳装产业发展国际化市场开拓、文化旅游发展等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葫常两市致公党组织合作,开拓了致公党组织跨省区域合作的先河,对加强两市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地方经济发展颇有益处。考察组表示,葫芦岛是优秀工业城市、优秀旅游城市,常州工业基础雄厚,正在打造“工业明星城”,葫常两市彼此泳装、服饰等产业方面也相近、互补,具有深入合作的基础,希望能够在两市深入合作大背景下,通过致公党组织对口合作,深入推动两市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合作。 

  葫芦岛市委会表示,推进苏辽两省交流合作是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开展常葫两市对口合作是两市谋求共赢发展的正确选择。希望两市致公党组织深入交流、常态互动,更好发展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我市优势与常州合作,为常州发展提供助力,同时,通过常州优势产业带动我市产业发展,最终实现两市共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