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会中心学习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

  5月7日,致公党大连市委会中心学习组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习近平外交思想专题学习,围绕提升市委会侨海工作水平进行交流讨论,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主委、大连市委会主委王大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引领新时代对外工作,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举措,尤其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倡议成为我国深度参与全球治理、推动国际体系变革的鲜明指引。刚刚闭幕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提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方向和目标,提出一系列更高水平开放的新举措,为中国与世界共同发展带来了新的巨大机遇,是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王大鸣强调,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国外交不断开创新局面,习近平外交思想是我国外交事业最新理论成果和宝贵精神财富,为致公党海外联谊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习近平外交思想贯彻到党务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对照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不断提高本党海外联谊工作水平,确保对外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紧密配合本党中央海外联谊工作的总体布局,积极宣传介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道路和成就经验,进一步拓宽海外联谊的深度和广度,增强对外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市委会副主委崔岩、张英俊、尹琳、刘利国、孙连运、关慧良和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