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主委会议

  5月7日,致公党大连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主委会议,审议通过《致公党大连市委会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方案(草案)》、《致公党大连市委会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草案)》、《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制度(草案)》,以及人事工作安排等。市委会主委王大鸣副主委崔岩、张英俊、尹琳、刘利国、孙连运、关慧良参加了会议。 

 

 

  王大鸣讲话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市委会各基层组织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精神,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共同奋斗的政治思想基础。要进一步发扬本党优良传统,发挥“侨”“海”优势,以实际行动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彰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成果。要切实加强调查研究,围绕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建言献策,引导广大党员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在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参政党的价值。 

  机关部门负责人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