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本党省委调研小组开展社区居家养老社会化服务调研

  5月10日,本党省委调研小组一行5人赴抚顺市开展社区居家养老社会化服务调研。调研小组由致公党辽宁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信息中心主任医师纪喆,致公党辽宁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国家统计局辽宁调查总队调研员富莹,致公党辽宁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致公党抚顺市委副主委、抚顺市审计局副局长周连霞,致公党辽宁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致公党辽阳市委秘书长宁春祥,致公党辽宁省委参政议政部长年海艳等组成。周连霞陪同并参加调研,致公党抚顺市委机关干部参加调研。致公党抚顺市委主委李广瑞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交流与座谈。 

  调研组到抚顺市望花区曙光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实地调研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情况,居家养老中心主任王晓红介绍了抚顺市居家养老服务有关情况;调研组一行又深入东洲区政通社区调研,实地查看了养老服务中心监控平台、老年人用餐食堂、短期暂居等,就居家养老服务模式、运行形式、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就生活能自理、半失能和失能老人的一些问题与养老服务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探讨交流,同时对养老服务过程中对老年人参加保险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提出建议。调研组准备就以居家养老为基础适应当前实际的养老形式和问题提出建议,为我省养老服务提供建议参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