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崔仑撰写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分别被全国政协和中央统战部、辽宁省政协采用

  全国政协委员、政协鞍山市副主席、致公党鞍山市主委崔仑在2019年上半年所撰写的《对于刘强东和刘强东事件的看法》被致公党中央、全国政协、中共中央统战部采用;《关于完善制定不同省区市差异化生育政策措施的建议》被致公党中央、中共中央统战部、辽宁省政协采用;《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修改“两个条例”问题的思考与建议》被辽宁省政协采用并报送全国政协。 

  崔仑作为致公党鞍山市委主委,积极带领市委会和全体党员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多次参加中共鞍山市委、政府、政协召开的协商会,提出了大量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受到党委、政府的重视和采纳。其亲自执笔的多篇调研报告和提案受到表彰,并被省、市政协确定重点提案。他撰写的《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要重视吸引海外留学人员》被全国政协编入《中国政协理论与实践汇编》。他多年来多次受到致公党中央、致公党省委的表彰,被授予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致公党鞍山市委也被致公党中央、省委会多次授予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