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大东区支部、于洪区支部针对如何推动校企合作开展联合调研

 

 

  为促进校企产学研合作,让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合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9月2日上午,致公党沈阳市大东区支部、于洪区支部来到沈阳大学科技创新研究院,针对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事宜展开调研。大东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致公党大东区支部主委田亮,致公党于洪区支部主委王义鑫参加调研,大东区创新创业商会秘书长赵洋、沈阳大学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韩晓微陪同调研。 

  会上,双方就如何促进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和校企产学研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首先,韩晓微代表沈阳大学科技创新研究院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科技创新研究院是沈阳大学新成立的机构,涉及电子信息、大数据分析、基础材料等多个重要领域,人才储备实力雄厚。8月26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水下机器人目标抓取大赛上,研究院吴宝举博士带队指导的沈阳Beyond_Top水下机器人团队喜获“人机抓取项目”全国总冠军。科技创新研究院成立一年来科技创新成果喜人,研究院愿意与社会力量合作,相互学习,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做贡献。 

  听了韩院长的介绍后,田亮对沈阳大学科技创新研究院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通过大东区政协、工商联、行业地区商会等多个渠道积极搭建学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对接的服务平台,为高校的发展、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保障。王义鑫结合自身企业实际,就研究院服务“一带一路”项目提出建议,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后续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实施。赵洋表示创新创业商会成员多为中小微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不足,希望科技创新研究院发挥智力优势,参与到商会的建设中来,为商会会员的发展提供持续有力的科技支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