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大会

  按照致公党中央、辽宁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和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工作部署,9月3日下午,致公党沈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大会,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致公党沈阳市委副主委李红实主持。致公党沈阳市委副主委孙晓红、张晨宇,秘书长吴韶君,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展超在讲话中指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这一重要历史节点,我们民主党派从中央到基层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展超讲话 

  李展超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以中共为师,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必然要求;是打造适应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迫切需要。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更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打造适应新时代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二要明确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务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的要求,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和工作重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务实开展,深入开展,形成声势,影响良好。 

  李展超强调,大家一定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研究。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把握原则,抓紧布置,认真实施,切实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确保达到预期目的。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贴近时代、贴近党员、贴近实际。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进共识,为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心聚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