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本溪市平山支部参加区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9月26日,致公党本溪市平山支部参加平山区委统战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涤非、党派科科长姜凤和、平山区统战部部长聂丛荣等同志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社会新阶层代表一行39人前往凤城大梨树村进行主题教育活动。 

  致公党平山支部主委姚丽超副主委徐岩利、薛洋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观看影片“建国大业”,实地考察毛丰美同志纪念馆,观看专题教育片《丰碑》。 

  此次活动,大家感到既是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又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很受启发。纷纷表示我们新时代致公党人一定会铭记历史,传承历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向毛丰美同志学习,发扬“干”字精神,把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作为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