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锦州市古塔工委二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响应致公党锦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9月28日致公党锦州市古塔工委二支部在主委曾召丽的带领下,在风景秀美的北普陀山开展了诗歌朗诵活动。 

 

 

  诗歌朗诵现场 

  诗歌朗诵会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1949年成立到今天,70年的发展历程,人们的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旧貌换新颜!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加倍努力工作,为实现小康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志彬、古塔工委主委康凯古塔二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大家手持小红旗,身穿红色T恤,慷慨激昂的赞颂祖国,表达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