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营口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度海外联谊工作会议

  10月18日,致公党营口市委在党员企业营口东林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度海外联谊工作会议,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营口市委主委卜兰杰,副主委白玉才、邱波、周春波、李晓宇出席会议,中共营口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吴明及党派科科长王国营应邀出席。本党留学归国党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春波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晓宇传达了万钢主席在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祺威作了2019年度工作汇报,总结了专委会在海外联谊工作上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专委会将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立足本职,推动对外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市部分留学归国党员代表以PPT现场演示的形式作了交流发言,谢冰、谭龙、李晶、张晓菲、周杨分别从支部建设、社会事业、职业教育、民营经济和融入“一带一路”的角度分享了自身立足“侨海”,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岗位建功的事迹。 

  

吴明对市委会工作提出建议 

  吴明对本党市委创新工作内容与形式表示肯定,对本党市委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他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营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致公党员要发挥“侨海”优势,用海外的阅历对未来的发展作出有高度、有深度的规划和定位;二是市委统战部对各民主党派高度关心,致公党营口市委应以组织平台建设为载体,为党员提供更大舞台,拓宽工作面,提升工作质量,加强党内联系。 

  

卜兰杰对海外联谊工作提出要求 

  卜兰杰对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给予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并作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致公党辽宁省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深刻领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统筹推进,以主题教育实效为抓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把握工作总体要求,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发挥“侨海”优势,大力拓展联络平台和工作领域,搭建中国对外交流合作的“桥梁”,为建设营口、共筑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成员参观了东林集团的生产车间,周春波对集团的现状及发展作了讲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