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葫芦岛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座谈会

  1031日,致公党葫芦岛市委副主委李雪莹、刘天正来到葫芦岛“致侨之家”,召开基层组织座谈会,专门听取连山总支、卫生支部等基层组织党员的意见建议。 

 

 

  “从市委会层面,推动参政议政工作的力度还不够大”“对基层组织活动应该给予更多的支持”“各基层组织不仅仅要与省内兄弟城市搞域外联谊,市委会内部的各个支部也应该抱团儿组织活动”“组织活动还应该有规划,活动要更好发挥独有特色”…… 

  座谈会上,13名基层党员结合“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围绕市委会班子建设、干部作风转变、党派基层组织活动开展等话题,开门见山,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李雪莹、刘天正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李雪莹说,今天市委会班子成员深入基层组织开展座谈会,就是来听基层组织、听基层党员的意见,问领导班子、问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问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建议,是真听意见、听真意见,大家都说得很好、很到位,市委会非常感谢大家。对大家的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市委会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加快整改,以此推动和改进党派工作。同时,也希望各基层支部结合“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突出载体,创新形式,开展更多有意义、见成效的活动,提升基层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工作活力,更好展现葫芦岛致公党组织的形象和风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