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委副主委王小奇带领医疗和农业专家深入社区及田间地头开展致福活动

  1031日,致公党沈阳市委副主委、农业大学支部主委王小奇带领农业和医疗专家队伍深入辽中区佑户坨社区开展科技下乡和致福送诊活动。致公党沈阳市委秘书长吴韶君陪同参加活动。 

  

召开座谈会 

  王小奇带领农业专家深入农民大棚就蔬菜种植问题进行现场技术指导,特别是对当地棚户的番茄遭遇黄化曲叶病毒病,针对性地给出了治疗和预防方案,大大减少棚户损失。 

    

 

深入农民大棚进行技术指导 

  致公党辽中区支部主委陈波带领心血管、口腔等医疗专家队伍深入到佑户坨社区,为当地百姓就心血管、血压、牙齿等慢性病进行免费筛查诊疗。 

  辽中区佑户坨社区是致公党沈阳市委及致公党农业大学支部的社会服务基地,已在此为当地百姓义务服务长达12年之久,为水稻增产、订单农业、立体养殖等提供了很多科学方案,大大增加了当地百姓收入。 

  辽中区统战部副部长江新桥、杨士岗镇党委书记刘梦宵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对致公党沈阳市委多年来的支持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恳请致公党沈阳市委提升佑户坨社区社会服务基地层级,扩大辐射面,增加服务内容,利用致公党的侨海优势,助力杨士岗镇招商引资,发挥当地设施农业、粮食加工及温泉旅游等产业优势,助推乡村振兴。 

  

为百姓进行免费筛查 

  王小奇表示,在佑户坨社区服务的12年间,与当地百姓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将继续发挥致公党智力密集的优势,协助杨士岗镇引资引智,助力当地农民增收,助推当地区域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致公人的力量。 

  致公党辽中区支部、农业大学支部部分党员10余人参加了此次服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