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监督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11月29日,致公党辽宁省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郑国美主持,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对各市委2019年下半年拟发展党员进行预审,传达2019年致公党中央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三个文件”中关于党员发展的有关规定;讨论致公党辽宁省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对省监督委员会今年12月份及明年工作进行部署。 

    郑国美主任要求,全体监督委员会委员要加强学习,尤其是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发展、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的学习,打牢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未成立市级监督委员会的市委要积极筹备成立;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对党员发展工作的预审;丰富开展监督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大对监委会委员的培训;年底将召开省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就对省、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的监督,做好对领导班子成员、实职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党员、企业家党员等“关键少数”的警示教育,市级监督委员会有效发挥作用,省市监督委员会如何与省市委工作大局结合、为整体工作服务等内容进行研讨,要求与会人员提前调研做好准备。 

  致公党本溪市监督委员会主任聂毅全、营口市监督委员会主任李晓宇,沈阳、大连、抚顺、葫芦岛市委会负责组织工作同志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