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鞍山市委会开展“救”在身边心肺复苏培训推广活动

  11月27日下午,“致福爱万家—心手相连点亮生命”“救”在身边心肺复苏培训推广公益活动在鞍山市盛文书店举行。此次活动由致公党鞍山市立山一、二、三支部联合开展。市委副主委王艳、秘书长王丹璐参加活动。 

  

讲解急救知识 

  此次活动特邀鞍山市红十字会为党员们进行急救培训。党员们了解了红十字会的起源,志愿者老师根据真实的案例讲解了现场救护、心肺复苏术、人工呼吸及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知识。 

  通过老师与党员们的实时互动使得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党员们又分组进行心肺复苏演练,学到了专业的救助知识,提高了防范意外伤害的能力,增长了紧急处理知识,加强了日常生活中的自救与互救技能。 

  

现场指导急救方式方法 

  “致福爱万家—心手相连点亮生命”心肺复苏培训,对提高人们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有着极大积极意义,能够切实减少胸痛患者的死亡率和伤残率,对身边百姓的生命健康起到长远的保护作用致公党鞍山市委将组织党员持续开展项活动,普及急救知识技能,传播现代健康理念,提高居民健康水平,为健康鞍山发展建设助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